攝影棚.png

生了喬喬後也過了六個月了 時間過得好快!!!

趁現在寶寶還沒變成小魔獸之前,趕快來分享當初拍的孕婦照

仟映攝影棚-35week小娜米孕媽咪紀念

這次的拍攝作品是老公跟我全程一起合作想出來的企劃

希望可以分享給想要拍孕婦照的媽咪們一些想法點子哦~

那時候準備了兩套,第一套是清新森林系女神風白紗的唯美感真的很棒!

其實攝影棚裡有六套專門拍孕媽咪的禮服,所以要是再懷孕一次?

我應該會考慮拍好拍滿哈哈哈哈哈哈,畢竟懷孕期間水腫嗜睡不舒服

實在非常抗拒拍照這件事情 但我忘了修圖的強大wwwwww

如果之後有想來預約仟映攝影棚拍攝孕婦照的媽咪們也不用怕

我們有準備各種風格孕媽咪禮服也會事先跟你們討論拍攝風格

只要帶著開心的心情來化美美的妝穿禮服做紀念就好囉

   

是不是超仙的~~~ 充滿愛的眼神

老公真的很專業!!!每次看他在拍孕媽咪都可以抓到最美的角度

當然自己被拍還是會有點害羞

只要在捲過的頭髮上加上乾燥的花花草草

就可以瞬間變成小仙女風啦

拍攝孕媽咪的禮服一定要挑選可以看得到肚肚的白紗

若隱若現的感覺真的很唯美又不會太暴露

裡面只要穿上小可愛和白色的內褲就可以囉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第二套就是超可愛貪吃小淘氣孕媽咪風

服裝部份 :亮色系平口上衣+上三股辮拉鬆

記得平口上衣要購買短版的才可以露出圓潤的肚肚

這種上衣也非常好找印象我當初只花了$190吧.....

重點生完小孩也能穿(計畫通)

褲子的部分我是穿白褲然後拉鍊的部分往內摺

  

簡單的窗光 我就喜歡這種乾淨的感覺

 

這張後製後加上紀念週數非常有雜誌感!!!運用周圍的植物瞬間清新許多

孕婦1.png

接下來就是拉下背景布拍攝的經典孕媽咪形象啦~~~

拍攝的前兩天突然發現居然現在菓風小舖已經沒有在賣大棒棒糖了

除非是聖誕節或萬聖節,但我們居然在蝦皮找到有人販售過期的棒棒糖(?)

還剛好在板橋,於是我們當天就直接約好賣家面交 $80 得到兩隻拍攝用大棒棒糖XD

到現在還冰在冷凍庫中(如果之後有媽咪也想拍攝可以使用XD黃色系&紫色系棒棒糖)

現在想想真的很幸運!棒棒糖的拍攝效果非常好也很可愛

孕媽咪也可以用不同的風格,打造出有別於以往的形象,悄悄滿足少女心

  

當天拍攝還配合黃色系叫了ubereat外送麥當勞套餐

我就在一邊拍一邊開心的吃薯條當中度過

畢竟懷孕這麼辛苦,偶爾也要滿足自己寶寶的嘴饞嘿嘿~

地上還灑滿之前拍攝小朋友用的球球,很有童趣又繽紛

  

  

我只放了幾張示意如果想看完整版的連結在這

仟映攝影棚-小娜米孕媽咪紀念

 

如果喜歡我們的企劃與拍攝風格也可以來攝影棚預約棚拍哦

會有我跟老公本人親自為你們設計專屬的紀念照風格~

價格也是非常的甜預算3000-6000就可以解決

大寶、老公、家人都能夠一起入鏡!還可以和全家福一起搭配拍呦~

 

仟映攝影棚

粉專:仟映攝影棚-Allen影像團隊 /攝影棚造型場地出租/全台婚禮婚紗攝影服務/各式平面攝影接案

網站:仟映攝影棚-ALLEN PHOTOGRAPHY STUDIO

🏠地址:新北市板橋區文化路一段188巷9弄18號

🚉交通:新埔捷運站二號出口走10分鐘

🕘營業時間:平日8:00~22:00 / 假日8:00~24:00

☎️電話:0921968451

📍LINE ID : ai760329

 

arrow
arrow

    chiaomo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