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utybox

酪梨綠的夏天~ 大家是不是有做好肌膚保養呢?

在面對瓶瓶罐罐的保養品 是不是不知道哪一種才是最適合自己的肌膚

喬喬媽咪偶然間看到butybox美妝體驗盒 發現這是一個超棒的平台

把許多廠商的保養品美妝品等等 不管是小樣或是試用品或正品都直接集結在butybox美妝體驗盒內

如果自己試用後覺得真的很喜歡再購買 我覺得有超多優點的

1.更不容易造成浪費

2.選擇最適合自己的

3.喜歡後再購買

4.一次滿足所有想嚐鮮的慾望

 

一盒butybox 售價是$420 也可以一次買一年份的butybox體驗盒哦

其實平常去外面通常一兩樣商品就超過上面的價錢了

以不到五百元去體驗一次超多樣商品是不是超划算的!!! 

重點還有可能有機會直接拿到正品

這次喬喬媽咪就訂購了7月份的butybox體驗盒

IMG-38

這是7月份的包裝 每次的包裝外盒設計都不一樣哦! 七月份就超夏天的感覺 還有扶桑花與海浪~

IMG-37

打開後裡面有一封小卡片 寫給購買的會員 介紹這次的體驗商品!

IMG-36

小卡的背面~

IMG-30

這次總共有六樣商品

  • su:m37甦秘:青春奇蹟活酵肌秘露12ml
  • Uriage優麗雅 平衡滲透舒緩活泉水
  • SHER 夏爾保養 雛菊維C提亮精萃 Whitening Serum
  • de第一化粧品 藍銅水光彈嫩凍膜 Copper Hydro Gel Mask
  • ELASTINE 綠野迷情奢華香水洗髮精200ml
  • 杜克 杜克H全方位光譜防曬乳SPF50 or 杜克H全方位礦物防曬霜SPF50+ 

 

 

SHER 夏爾保養 雛菊維C提亮精萃 Whitening Serum

IMG-27

IMG-32 IMG-31 IMG-21

使用前要先搖一搖 滴管滴在手上是水水的觸感!不會有精華液稠稠的觸感是很清爽的精萃!

夏天到了真的很需要美白XDDD 而且還是FG認證 七天使用一定有感的提亮美白精萃

IMG-10

現在每天晚上我都會使用 一點也不會粘膩 醒來後真的臉會有提亮的感覺!一點都不會暗沉

IMG-11

擦上去後我會以手心的溫度慢慢按摩讓裡面的精華全部吸收進去><

 

su:m37甦秘:青春奇蹟活酵肌秘露12ml

IMG-26

這罐看起來超高級的 韓國LG集團底下的產品 像是百貨公司很有名的后系列 與著名的belif炸彈霜

就都是同一間公司的保養品 還是全智賢代言 感覺用了就會跟她一樣美啦(誤)

IMG-34IMG-33 IMG-17

瓶蓋上還有精緻的壓紋!我自己超喜歡這罐的

IMG-16

本來以為擠出來會是很油膩的貴婦保養品材質XD

但居然也是水狀的!!! 太好了適合夏天 

這瓶我會在肌膚狀況不好不穩定的時候使用 

覺得使用後肌膚穩定度會提升 

IMG-40

 

ELASTINE 綠野迷情奢華香水洗髮精200ml

IMG-28

這瓶完全就是正品!!!天阿直接送一罐 超佛心!!! 拿到這罐我就覺得直接回本了XD

IMG-19

是無矽靈的香水洗髮精 有淡淡的花香味

S__10911769

拍照這天我就是用這瓶洗髮精洗的 非常的柔順有光澤 重點還超香的QAQ

連老公都覺得很香 攝影棚都是我的髮香哦齁齁齁齁~~~

看下圖是不是超順的!

IMG-20

 

杜克H全方位光譜防曬乳SPF50 or 杜克H全方位礦物防曬霜SPF50+ 

IMG-25

這瓶防曬霜就比較小一罐! 但因為貌似很厲害的感覺 又小小一條可以隨身攜帶在包包裡面

是超強係數的50++ 出門遇到大太陽也不用怕啦><

IMG-23

由於太珍貴了我都是拿來擦臉防曬!

IMG-15

 

Uriage優麗雅 平衡滲透舒緩活泉水

IMG-29

是活泉水~~~~ 一直以來我的包包裡面一定都會有這種活泉噴霧

以前讀書時都直接買雅漾的噴霧每天帶著

夏天包包一定要必備 噴一下不僅保濕也可以降溫!!!超舒服的

IMG-12

噴一下 立馬心情舒爽~ 

IMG-18

 

de第一化粧品 藍銅水光彈嫩凍膜 Copper Hydro Gel Mask

IMG-24

這個凍膜還有折扣碼!如果喜歡的話買正品還能打折 太划算了~

IMG-22

打開後是凍膜的材質 還有藍藍的小珠珠顆粒 

這款是可以不用洗掉的 晚上睡前有空我就回從冰箱拿出這罐 (沒錯我就是放在冰箱)

然後厚敷一層!!!不僅保濕 修護皮膚 還能抗皺XD

連脖子我也會一起敷~~~ 隔天醒來依舊是一臉亮澤美肌

IMG-14

 

呼~謝謝大家看完我落落長的心得文

整體來說我覺得butybox真的是非常的經濟實惠

其中最喜歡的是活泉噴霧還有洗髮精啦!!!

而且我很喜歡小樣 因為我根本沒有把保養品用完過XD

小小的既可以適合放在包包 也不怕用不完不新鮮放很久等等!

推薦給大家 有興趣的話可以去butybox官網搶購哦~

 

butybox官網:https://www.butybox.com/join/giftbox.jsp

arrow
arrow

    chiaomo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