分趾套封面

最近在臉書廣告常常看到分趾套! 據說可以改變歪斜的骨盤和腿部

心裡一直很心動想嘗試看看 在網路上找到這款

foot smile 日本分趾套

決定自己來實驗試試看 一個月分趾套實測記錄

footsmile分趾套是獲得日本Cosme美妝評比第一名的產品 所以我就選擇日本製造的產品

畢竟是要長期配戴的 用起來也安心

S__10346546

自從大學畢業後 開始讀研究所 少了非常多運動的時間

平常也都是坐著面對電腦 寫論文幹嘛的

在畢業後 一路 懷孕 生小孩 到現在也是依然做著面對電腦的設計繪圖工作

完全沒有什麼運動量的我 臀部與腿部也因坐姿或走路姿勢不正確而有點歪斜

而間接引起腰痠背痛等等的問題

看到分趾套可以透過每天走路的方式改善腿部形狀 

有些下半身臀部寬大 也是因為長期走路姿勢不對造成的

自己就很想來試試看 在日本超紅的分趾套到底有多厲害!

S__10346548

footsmile是日本原裝的分趾套 Made in Japan 比起他牌更安心 不是仿冒的矽膠 而是日本ESBS醫療級矽膠可以長久配戴

可以支撐1.5倍的腳步受力 收到產品後打開 裡面是可愛的小小分趾套 軟軟的很舒服 就算長時間配戴也可以的材質!

裡面也有圖片教學文 不用怕看不懂日文不會使用哦

包裝上寫著 由健康科學權威 大阪大學名譽教授 大山良德監修 是有科學根據的矯正趾套

先來一張before照片 紀錄一下還沒開始使用分趾套的腿型吧!

S__10346551

可以看得出來我的腿兩邊不一樣 代表重心不對稱 也因為走路姿勢的關係 

導致腿部有點O型腿 並沒有很直!

S__10346549

趕快來實際戴上去看看! 超驚訝 材質的彈性度與延展性都非常好 

IMG-100

請忽略我的腳趾甲))) >___<  戴上去就會幫你隔開每個小趾頭哦

S__10346550

外包裝有說明 每個指頭之間的距離都是經過精密的計算過的

所以穿上後會覺得每個指頭都被包覆著不會不舒服

每天出門先花個十秒穿上分趾套 再套上襪子也ok哦!

S__10363008S__10363007

穿什麼鞋子我覺得都ok只要不要太緊就可以了~ 我幫大家實測穿最緊的跟鞋也不會不舒服! 

S__10363003

接下來我會持續使用一個月 大家繼續等我兩個禮拜的成果照 :)

現在只要有出門 有事沒事我就會帶著分趾套哦!

已經經過兩個禮拜 戴上去已經不會有一開始的不舒服感覺

因為軟軟QQ的材質 只是鞋子不能穿著太緊的鞋子! 

我連去拍攝婚紗 當助理一整天腳都不會酸 超意外的收穫) 真是附加價值

如果還在想要不要下手的女孩們 可以下訂趕快來試試看

用走路改善下半身曲線 更重要的是比起以前走再久都不會酸哦~

而且最近穿XS的褲子也比以前更輕鬆

但為了有更明顯的效果我會繼續穿下去 也會將成果照更新在這篇文章!

如果你也跟我有相同困擾 或是必須長時間走路工做的女孩們

推薦這款日本原裝 footsmile分趾套 

 

哪裡買 foot smile 日本原裝分趾套

arrow
arrow

    chiaomo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