白蘭氏封面

從9/29生完喬喬到現在,我居然已經過了快要九個月的乳牛人生!

這真是我當初意料之外的事啊~

從來沒想過我居然可以堅持這麼久

而喬喬也因為我的母乳長得頭好壯壯XD (自己講

但是懷孕後總感覺把我全身的精華都獻給jolie了

我身上流失了滿滿的營養素!

於是也從做月子開始有喝雞精的習慣

但我本人不敢喝罐裝的雞精啊~~~

但為了自己的身體還是喝下去

前陣子開始在全家看到白蘭氏新出的滴雞精- 萃雞精

就超開心期待是不是可以改喝好喝的萃雞精 

而且還是蔡依林代言的 jolin代言感覺就後林(雙押)

所以手刀開箱給大家 身為一個不太喝雞精的我的嘗試!

S__10256392

白蘭氏萃雞精和其他牌子的雞精不同的地方在於

選用的是無添加生長激素的紅羽土雞!

裡面也沒有添加其他食材中藥材就是非常健康純粹的滴雞精!!!

畢竟也是長久以來的老牌子 (老公從小喝到大 

所以公公婆婆也都一直是白蘭氏的忠實顧客

S__10256389

白蘭氏這次有出兩款萃雞精 粉紅色的 孕哺滋養菁萃 和綠色的膠原蛋白菁萃

孕哺滋養菁萃是專門為懷孕、哺乳媽咪、或想調整自己體質準備受孕的婦女所設計的

孕哺滋養菁萃最特別的地方在於

白蘭氏專門飼養用來製作萃鷄精的紅羽土雞

從雞隻的飼料就添加孕婦所需的葉酸、Omega3

從源頭去強化紅羽土鷄的體質!且絕對不添加生長激素

每包孕哺滋養菁萃中都富含優質的孕哺精華及蛋白質

可以給予媽咪和寶寶最好的營養~

所以媽咪我當然是優先選擇孕哺滋養菁萃囉a3a6acd1bbb0ea94a6adeeaabce72d83.jpg

S__10256391

迫不及待拆包裝的我~  意外被老公捕捉到了嘿嘿

孕哺滋養菁萃的包裝超美的是粉紅色呀!

禮盒的設計也超適合帶去探望有新生兒的媽咪~

如下圖所示     是不是送禮超大氣又適合的~

S__10256386

一盒裡面有三大盒 每盒裡面有三小包!

全部總共9包 每包容量有50ml

S__10256388

萃鷄精選用SGS合格、4層不透光食用級包裝材質,直接撕開包裝就可以喝

但是我一定是選擇喝熱熱的才舒服呀 平常就很愛喝熱熱的香菇雞湯

加熱方法有兩種:

  • 用玻璃杯裝熱水泡熱後喝
  • 撕開倒入杯中,進微波爐加熱後喝

S__10256390

我是用最簡單的方式隔水加熱 把雞精放在杯裡加熱水

隔水加熱也只需要1-2分鐘! 就跟泡麵一樣快速

對於每天都要跟時間賽跑的媽媽們來說真的很方便

常常多花個幾分鐘寶寶就不知道爬到哪裡去了啦~

白蘭氏萃鷄精喝起來 真的 超 好 喝 !!!

很像在喝雞湯 比起我不愛的雞精 真是太夢幻了~

而且因為低鈉也不會太鹹或腥味

喝完的時候嘴唇上還會殘留一點像是雞湯的膠原的感覺~

覺得每天喝的話一定也會變漂亮

這點我覺得真的很重要

因為我自己的經驗就是坐月子的時候每天喝雞湯

臉臉膨潤狀態好到人生中最高峰

結果做完月子後就沒有耗重本下去補

很快就消風了

所以接下來我就要好好用白蘭氏的萃雞精保養自己的身體啦

畢竟人生夢想清單之一就是當個辣媽XD 去學校要被叫姊姊

若還是不太喜歡直接喝的人 建議還可以直接拿去入菜!

加上自己喜歡的食材 當成湯底使用也很棒哦~ 高湯的感覺 超濃郁^^

如果你和我一樣是一直以來都不敢喝雞精的人

就快點去試試看吧!

 了解更多:https://bit.ly/2zBb2rd

馬上購買:https://bit.ly/2XEmvhZ

 

arrow
arrow

    chiaomo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