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issnaomikaeifloral

相信拍婚紗舉辦一場浪漫的婚禮是所有女孩子的夢想,一場完美的婚禮中,讓新娘大放光采的功臣,莫非新秘老師了!

厲害的新秘老師不只能夠放大優點遮掩缺點,還能配合個人最適合的色系,進行專屬訂製的妝髮,為你量身打造屬於你自己的妝容色系和風格。

這次要來分享的就是近期去體驗一個非常棒的課程!

Miss Naomi娜小姐 新娘彩妝KAEI Floral Atelier 花栄 個人色彩測色

 

Miss Naomi 娜小姐

Naomi老師資歷非常豐富,是張韶涵、蕭亞軒、潘慧如、孫芸芸等知名藝人的御用彩妝師。能夠受到知名藝人的青睞證明實力一定非常厲害!不止在婚禮婚紗新娘彩妝備受好評,廣告活動、雜誌、商演等任何彩妝的需求皆可洽談!

Naomi老師擅長「透亮光感」妝容、「韓風新娘」妝髮,美感豐富的老師連新娘妝髮使用的配飾都是自己手工製,以施華洛世奇水鑽、水晶、珍珠、鋯石等,製作出一樣又一樣,獨特且光燦奪目的首飾。

 

KAEI Floral Atelier 花栄 

KAEI Floral Atelier 花栄」花藝工作室,是專門製作永生花、鮮花、乾燥花捧花、花禮和花藝教學的工作室。

老師在製作新娘捧花時,發現各種不同顏色的花會使人們有完全不一樣的呈現效果,所以又去進修專業的個人色彩學,在2020年開始提供專業的個人色彩測色服務。

 

「個人色彩測色服務」

Personal Color Analysis Service

是一種將顏色區分為冷暖色後,再細分明暗、清濁、濃淡,找出最適合自己膚色的色彩組合的系統。這個測色系統,又稱為「基因色彩」或「四季色彩」。

找到個人專屬色後,便可輕易地放大自身美麗,營造個人特色。讓女孩們選擇捧花、禮服時,避開色彩地雷誤區,加乘美麗,讓您更加光彩奪目!

 

Naomi老師與KAEI老師都非常專業且經驗豐富,兩位老師共同合作開出這樣的課,一直是我非常感興趣的,追蹤了這兩位老師有一段時間,看到的當下立馬報名!

「訂製專屬於自己的妝容色系」不僅能夠更了解自己適合的色系,也能體驗專業的新娘妝髮,提前為婚禮做準備!

當天一早Naomi老師就在工作室等候,所使用的彩妝刷具一字排開都是日韓歐美知名大牌,每一樣都是精挑細選過,從這裡就能看出Naomi老師的專業與堅持,用在臉上的彩妝品品質都非常高又精緻!

S__11821210

「個人色彩測色服務」

Personal Color Analysis Service

是一種將顏色區分為冷暖色後,再細分明暗、清濁、濃淡,找出最適合自己膚色的色彩組合的系統。這個測色系統,又稱為「基因色彩」或「四季色彩」。

在素顏的時候的時候測色是最精準的! 在還沒有使用粉底調整膚色時所呈現的原始膚色!會因為每個人的皮膚厚薄、血管分佈、血液顏色而呈現不一樣的臉色所以適合搭配的色系也會為之不同! KAEI老師準備了冷暖春夏秋冬各種色系的顏色來進行測,深淺濃淡與不同的飽和度,也會細微的影響每個人的臉部顏色變化

S__11821209

可以看到有黑眼圈、臉頰泛紅、膚色偏黃等....當天素顏的我真實面貌就在鏡子裡完整呈現

KAEI老師非常專業的將各種顏色的布披在我身上,再一片一片的拿開,面對著鏡子,臉上就突然有了不一樣的變化,非常神奇!有些顏色會讓我整個人亮起來,有些顏色會讓我氣色更好,也有一些顏色是我的地雷,看起來會讓我好像很辛苦,或是在我身上很跳不搭嘎~就算是相近的顏色也會有不同的感覺,以前自己從來沒發現過!讓黑眼圈法令紋變深、皮膚變白皙、唇色變紅等等...有些非常細微的變化KAEI老師一說出來我才驚呼!原來真的是這樣~

missnaomi娜小姐5

接下來Naomi老師就依照適合的色系畫出專屬於我的新娘妝,非常透亮的妝感看起來是不是膚質非常好呢?

搭配上老師親手做的水晶髮飾與施華洛世奇水晶耳環,就像小仙女一樣清透動人~ 髮型也非常韓系,呈現自然蓬鬆的捲度!

missnaomi10

KAEI老師此時也拿出自己設計的幾款捧花讓我捧著看看,不同色系的花束在拍照時會有什麼不一樣的感覺~

missnaomi娜小姐 S__11821156

Naomi老師幫我挑選這套透膚深V領的禮服穿上去後真的非常適合我!眼光真的非常好!

S__11821157 S__11821158 S__11821153

可以看出拿著不同色系的捧花,居然會有如此驚人的變化!比較之下紫紅色捧花讓我的氣色紅潤許多,而橘黃色的捧花更讓畫面整個亮起來!下圖是我用手機自拍的妝感!是不是非常清透自然~

Naomi老師讓我的雙眼皮自然呈現,睫毛也選用自然纖長的款式,反而能讓我的眼睛看起來更大! 眉毛也畫的很溫柔,完全是我的菜~呈現出自然的好膚質真的非常重要a3a6acd1bbb0ea94a6adeeaabce72d83.jpg

missnaomi娜小姐6

missnaomi娜小姐7

特殊的肩頭設計覺得好適合外拍呀~ 也意外發現自己很適合低馬尾的造型接下來換上另一套禮服,將頭髮扎成低馬尾的造型我也非常喜歡😍

missnaomi娜小姐2

Naomi老師幫我打造出的造型,真的讓我看起來更有氣質、氣場更強大了~

拍下這張上傳到IG上立馬被朋友説好像韓國女明星! (害羞)

S__11821168 S__11821165

最後造型拍攝完,KAEI老師就拿出專業的色系表,講解適合我的顏色區域與最不適合觸碰到的顏色們!經過講解真的對於色彩學又有更深一步的了解。也更知道自己在穿搭上如何去挑選衣服配件甚至是彩妝色系的挑選!

S__11821208

在課程最後Miss Naomi老師還會精心畫一張屬於你的妝容色系圖!經過KAEI老師專業分析後我是屬於春天顏色的人!所以Naomi老師也挑選了偏蜜桃橘的粉色眼影、腮紅、唇膏等等....

真心覺得這麼棒的課程一定要分享給大家!也非常適合給想學習化妝的女孩們,不管是品牌上的挑選與個人適合的色系,Naomi老師與KAEI老師都會專業的講解🥰

訂製屬於你的妝容色系! 帶著這樣充實滿滿的知識回家,相信不管在未來彩妝與服飾上都能挑選出更適合自己的打扮,也更能增加自己的自信與人緣~

S__11821151

missnaomi娜小姐3

如果你也想訂製屬於自己的妝容&個人色彩測色 ,或是需要新娘妝髮、捧花等婚禮服務,一定要來預約這兩位專業的老師!

Miss Naomi

IG / miss.naomi-makeup
https://www.instagram.com/miss.naomi_makeup/

FB / 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missnaome/

花栄 KAEI Floral Atelier 

IG / kaeifloral

https://instagram.com/kaeifloral/

FB /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kaeifa/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chiaomo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