重慶酸辣粉

 

至從嫁來板橋後一直很想吃辣)

板橋有很多地方都有賣重慶酸辣粉

但今天要介紹的這家是號稱全板橋最好吃的酸辣粉!!!

在 我是板橋人 社團中被大力推薦的酸辣粉啊~~~~~

聽說吃過一次後就回不去了 位於新埔菜市場入口對面 2020/5月份新開幕的

天阿也離我太近!!!住家走路三分鐘哇哈哈哈哈

看到社團中有人分享立馬跟老公手牽手跑去怒吃!謝謝老闆請客

重慶酸辣粉.png

一份$90 裡面配料有鴨血豬肉雞絲豆芽菜乾碗豆等等 對重慶酸辣粉來說配料算多的了!

鴨血滷的很夠味 是四川麻辣味兒~

粉條超級Q彈 !!! 湯頭也很香而且不會死麻死辣

可以先吃原味後再加醋提味!

因為跟老公一起吃就先點個小辣(結果老公覺得超辣哈哈哈哈他吃到滿頭汗) 

老公表示:我吃麵 你喝湯 。。。。。

但我覺得對我來說一喝進去就是 ㄙㄨㄢˇㄚ~~~~~

我本身沒有吃很辣 但這個辣度就是剛剛好了 平常吃一點點辣的可以點小辣

想嘗試辣一點的可以點中辣!但完全不太能吃辣的人也可以點微微辣哦闆娘特製

我們點了後老闆娘就很親切跟我們介紹

湯頭都是用雞湯去熬的很新鮮又乾淨 一吃就會上癮

她的弟弟是在四川開餐廳的本身也是廚師!!!

香料原物料都是從四川運過來的 光成本就非常高~

是因為聽說做吃的一個月瘦十幾公斤 她整個很心動 結果開店到現在已經瘦了三公斤

她說前幾天天有個人說太好吃了 要發到 我是板橋人社團 你準備火了!

結果她這幾天都忙到不行 她一天只想賣一百碗就好  

S__9863384.jpg
我們點完後陸陸續續都有四五個人經過來點

新客熟客都有 回頭客也是非常多 !

下圖這個阿伯很可愛點了中辣

還當場跟朋友視訊說我發現了一家在地美食哈哈哈

結果太辣湯頭打包回去! 老闆娘說很多人都會把湯頭打包

回去自己再加麵加料 到底有沒有這麼好吃

但我個人是也默默把湯都喝完了.........

 

S__9863387.jpg

如果想來吃這間重慶酸辣粉的

記得不要太晚來

營業時間是下午3:30-9:00左右

因為很早就賣完收攤了!!!

分享在地小吃給大家 真的是太好吃了 打完我又餓了阿阿阿~~~

尤其是喝完一碗咻咻咻 哈~~~的感覺 加上老闆娘對美食超級熱情 吃完可以獲得滿滿的能量哦

S__9863388.jpg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chiaomo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