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青髮廊

 

如果要說全台灣最有文青藝術質感的髮廊

我覺得位於台北市林的日青髮廊

絕對是第一名

如果去過就會對老闆對於髮廊的老宅美學念念不忘

走進這個空間

除了你的頭髮會變得更美

整個人也會彷彿被藝術洗禮般

帶著自信的光彩

 

IMG-1

 

五訪日青髮廊 已經是每年必去的髮廊

從生孩子後每一年都讓我的頭髮交給日青

第一年讓日青Lori燙了非常鬆軟棉花糖般的捲髮 #蘿莉鬆軟燙

【美髮】日青髮廊richin/士林燙髮染髮剪髮推薦/日式復古老宅髮廊/蘿莉鬆軟燙/棉花糖般的鬆軟捲髮

 

第二年讓日青Lori染了超有質感的 #霧灰棕色調

【美髮】霧灰棕色調/日青髮廊/人生一定要去一次的髮廊/台北士林染髮推薦/台北燙髮推薦/設計師Lori

 

第三年夏天想要換個亮眼又清爽的新髮色 日青髮廊的Omi設計師 幫我調出超可愛的 #奶茶栗子色

【染髮】日青髮廊/文青韓風質感髮廊/台北士林站/染髮燙髮剪髮推薦/奶茶栗子色/春天染髮推薦

 

第三年冬天跑去做了京喚羽護髮 改善我的髮尾髮質

【美髮】richin日青髮廊/京喚羽護髮/台北髮廊推薦/人生要去一次的質感髮廊

 

而2023年 我又跑來日青進行染髮

這次日青髮廊竟然悄悄的開了二店!

 

IMG-2

 

 日青髮廊richin 二店

地址 / 台北市士林區中山北路五段523號2樓

電話 / 02 2883 1215

日青髮廊richin FB

日青髮廊richin IG

日青髮廊richin官網

 

IMG-3

 

二店的位置一樣在士林捷運站走路就可以到的位置

非常方便~ 沿路還會發現許多日式小店

用完頭髮還可以去品嚐美食

 

IMG-4

 

樓下就能看到日青髮廊二店的招牌

靜謐的老宅風格也是熟悉又迷人

沿著長長的樓梯上樓就可以看到二樓採光超好的空間

 

IMG-5 IMG-8

 

同樣大地色的乾燥花

讓空間感覺更加溫暖

連桌子都選用復古風格真的好有日青的味道

 

IMG-7

IMG-25

 

明亮的櫃檯後方用木架做出客人擺放衣服的地方

整體意外很有拍婚紗攝影棚的感覺

兩旁是超大面的鏡子 看了心情就好好

連桌上的擺飾都超用心

 

IMG-10 IMG-11

IMG-22 IMG-23 IMG-12

IMG-15

IMG-9

 

櫃檯前面的藤編椅待客區也很舒服

整體空間非常寬敞又明亮

窗外可以看到搖曳的樹影心情也舒暢起來

 

IMG-14

IMG-13 IMG-16 IMG-18

 

連洗髮和洗手的空間也非常用心規劃

從空間美學就可以看出日青對每一位客人的用心和堅持

 

IMG-19 IMG-20 IMG-21

 

今天一樣指定Omi幫我染髮

帶我到座位就坐後

一樣收到了貼心的茶水小點心

 

IMG-17

IMG-26

 

選好想要的顏色後 Omi就幫我特調

非常適合我的霧藍調髮色

不僅可以遮蓋白髮 髮質看起來也會更好

 

IMG-27 IMG-30

 

染完後拍攝的樣子是不是超日系

(馬上年輕了五歲左右)

也非常的顯白!更凸顯五官

大家真的要請Omi做頭髮!!!

真的美到不行~~~

 

IMG_8701 IMG_8700

 

染完後馬上請Omi幫我拍美照

因為髮廊採光非常好!

所以照片拍起來顯色度也很佳!

染完頭髮真的髮質超好~

好喜歡這種微微透出藍光的髮色

而且就算褪色也不會變黃

會是質感的深棕色

 

IMG_8702 IMG-33 IMG-36

 

回家後帶女兒去公園也立馬請老公幫我拍攝幾張櫻花樹下的美照

搭配髮色真的有種整個人煥然一新的感覺!

謝謝日青每次都這麼懂我

讓我更有動力去拍照記錄生活

有來北部記得一定要去找看看這間神秘的老宅文青髮廊

richin 日青髮廊

 

IMG_8707 IMG_8705 IMG_8704 IMG_8703

 

日青髮廊richin 二店

地址 / 台北市士林區中山北路五段523號2樓

電話 / 02 2883 1215

日青髮廊richin FB

日青髮廊richin IG

日青髮廊richin官網

 

日青髮廊

arrow
arrow

    chiaomo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